寫了這麼多文章,終於要來賣開運小物了嗎? 😂

今天這篇不會賣任何開運商品,未來也不會有!請放心觀看~~~-------
 

今天先不從紫微斗數的角度,單就從三個面向來分享改運這件事

1.改運商品是智商稅嗎?

直接說我的答案:是,也不是

如果你不理解這個改運商品的原理或邏輯,那你基本上只是在賭博,買的改運商品高機率只是普通的產品。

如果你能懂開光、知道如何運用符咒等等,那當然你自然能篩選出有用的改運商品

所以改運商品如果有用就不是智商稅,但前提是你能不能判斷!

 

不是價格的問題,而是若他沒有效果,無論多少錢都是浪費

不如拿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吃頓大餐都來的更有價值

 

小納本身是有宗教信仰,也相信有專業的開光加持

只是改運商品的水實在太深...

光是要辨別這個改運小物是否真的有用,還要注意如果真的有用,是否會因為運用錯誤造成反效果!

但不懂任何改運原理的狀況下其實還是有方法挑選對自己有用的 "開運物"

繼續看下去吧!

 

2.我不懂改運商品的運作原理,但我覺得有用!

改運商品除了本身是否自帶效果之外

其實還有其他方式會對人產生影響

就是使用者本身對這個商品的信念!

光是使用者對商品的投射,其實就會影響使用者自己的內心,進而影響行動

 

舉例來說

你買了一個咖啡色的錢包,其實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產品

但他的文案說

咖啡色可以讓人增加沉穩、安心之感,降低衝動,且五行中代表土,土生金,能幫助旺財聚財

 

因此你在購買時相信他對你守財有幫助,進而讓你每次使用它時

看到咖啡色就有意識的想到這個錢包的任務,就是要你控制花費

那他其實間接影響你的實際行為,真的幫助你守財,長久下來,你就會覺得這個錢包很有用!

 

其實就像是潛意識、暗示、催眠的概念

所以當有人告訴我他購買的改運商品有用時

我覺得不需要去較真到底是真的有什麼神奇魔力

如果他真的從這個物品衍生出能夠改善他的想法與行為的方式

那改運的目的就已經達成了

 

但這邊要特別一提,大家可能也常看到貔貅、麒麟、龍龜等神獸可以幫助事業等等

如果只是想當作身上的裝飾品,倒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如果真的期待他像神明保護自己,給予幫助

這點可能就要讓大家失望了

畢竟大家應該不會覺得在路邊買個神像項鍊,就真的擁有神明護體吧?

所以神獸也不是只要看到喜歡,買來戴就會有效果😅

 

3.如何自己透過外物創造好運?

我認為真正有效的改運商品是存在的

但改運的手法太多,再加上商人的各種包裝往往會太過於誇張

 

因此如果這個改運產品的介紹是我沒有研究過,或我覺得誇大其詞,我就不會購買

但 !!!

如果這個產品本身我很喜歡他的外觀

喜歡他被賦予的意義,覺得有緣,我是會購買的

不是真的覺得他有改變我的能力,只是我喜歡他被設計出來的故事

例如:一條紅繩手環配上無限符號的銀飾,寓意著無限的能量

我覺得戴上它後能提醒自己要保持熱忱,潛力是無限的。

這個產品無需經過大師開光,已經能對我有正向的影響,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好運小物!

 

因此不是說任何冠上改運商品都是騙人的東西

但在購買前理解自己購買的原因,或對這個產品的期待後

理性評估對自己的幫助,改運與否其實來自於自己的念想

 

更廣義的來看

改運其實很簡單,讓自己保有好心情、釋放負面情緒或遠離會讓自己不舒服的環境,其實都是改運的方式!

就像第二段提到的,心理暗示是能影響到人的想法、改變態度與實際行動

所以其實常見的間接改運包含,找到自己風格的穿著打扮、噴自己喜歡的香水、把生活環境打造舒適

例如

“穿高跟鞋”

影響想法→ 穿高跟鞋時讓自己覺得身形變好

改變態度→ 進而讓自己感到自信

實際行動注意自己的體態、行為舉止或談吐

當一個物品可以讓你增加自信、進而讓這股能量由內而外的讓你產生實際的改變

無論是想法或行為,你都可以去留意這個改變是 好的改變?還是壞的改變?

 

讓我們再用一樣的範例

“穿高跟鞋”

影響想法→ 穿高跟鞋時讓自己覺得走路很不舒服

改變態度→ 進而讓自己感到煩躁

實際行動說話變得不耐煩

 

因此一樣的做法,如果是不好的改變,這就不是適合你的改運方式

更簡單的來說,當一個人在自己相對舒適的心理狀態時,做事是會相對順利的~

 

當然不是說今天工作遇到不順,穿個高跟鞋或噴個香水會改善

畢竟會遇到比較大的不順,大概率都是已經脫離正軌一陣子了

找到能幫助自己放鬆、或是讓自己有個依託的物品,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與心境,就會由內而外的感受到變化。

 

----------

說了這麼多,與其說改運,不如說人是在趨吉避凶

扣除掉人無法控制的外在環境,其實好運與壞運就是一個結果

而這個結果,都是來自於自己過去每一次的選擇,一步一步走到最終結果

 

因此改運最簡單但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心情、改變自己的環境、改變自己的想法

 

今天雖然沒有提到如何透過紫微斗數如何改運

但其實就是知道自己接下來吉在哪?凶在哪?

就能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調整方向,做出自己想要的選擇

 

如果大家想知道如何從紫微斗數看改運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
📣 非常感謝大家在我佛系寫文章的這段時間給予不少支持~
終於在 2023 .08 打開 IG 正式發文,目前正在規劃下半年度公益論命的時程,最新資訊會放在 IG 喔!
馬上前往 IG 追蹤、獲得最新資訊吧!👉 @gina_starforlife

image
arrow
arrow

    小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